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再過幾年,你會成為怎樣的自己  文/荼蘼  某天下午四點,我收到了一個越洋電話,打電話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好閨蜜麗佳。  我剛按下接通鍵,就聽她在另一端瘋狂地叫嚷著:“親愛的,你猜我在哪兒?”  “不知道,家?”我并不想猜下去。  她的情緒并沒有因我的冷淡而改變,繼續語氣高昂:“我在普羅旺斯!這里的薰衣草美翻了!”  “你怎么跑那兒去了?”我隨口問道。  再過幾年,你會成為怎樣的自己“你居然忘了,大學畢業那年,我們不是約定今生一定要去一次普羅旺斯嗎?你看我辦到了。我現在就在薰衣草最美的地方,普羅旺斯!!”她顯得很興奮,似乎要每說一句話,都企圖把薰衣草的香味傳遞過來。  我聽了沒有說話,大四那年,我們一起看了一個電影,是在普羅旺斯拍的,當時我特別興奮地跟她說,在25 歲之前,一定要去那里看看。而現在,她已經去了普羅旺斯,我則依然呆在辦公室里,連北京都沒怎么出去過。  她聽我這邊沒有動靜,貌似有點著急,一直在電話里確定我是否在聽。我跟她說:“我嫉妒了。”她馬上扔給我一句:“活該,這些都是你自找的。”  是啊,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2009 年,我第一次進入大學。她睡在我的上鋪,整天泡在圖書館里,說自己要考清華大學的研究生,我當時什么也沒說,只是在心底笑她真會做夢。  后來,聽說大二的時候要考普通話,普通話一向不好的她開始瘋狂練習口語。而當時,在沒有方言環境中長大的我就順其自然地成為了她的普通話老師。  大二那年普通話考試如期而至,她竟然考了一級甲等,而我只考了個二級乙等,連專業的普通話要求都沒有達到。她問我怎么普通話說這么好居然沒過,我笑著說你忘了老師說過普通話越好的越不容易過,看來是真的。其實,這不過是我的狡辯罷了,因為在考試前,我連練習都沒有練習過。  同樣是大二那年,她要報一個日語學習班,問我要不要一起。當時我好像對什么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所以拒絕了她的提議。半年之后,我跟她逛街,一個日本男孩迷了路,正巧被我們碰到,她上前用流利的日語詢問情況,讓日本男孩十分感動。事后,這個日本男孩成了她的男朋友。再后來,男孩甚至為了她放棄了在日本的事業和生活,在中國定居。我經常調侃她,居然能勾搭日本小帥哥舍棄日本的碧海藍天投身到帝都滿是霧霾的環境當中。  大三那年,她說她要跨專業考韓語,問我要不要一起。我說自己要學PS,不想學其他的。她覺得也不錯,便沒再纏著我一起學。那年年底,她已經當上了我的韓劇“同聲傳譯”,讓我可以不用等字幕就能夠以直播的方式看到最新的韓劇。而當她問我要怎么P 圖的時候,我連圖層到底要怎么弄都有些糊涂。  大四那年,我開始找工作,而她則窩在宿舍里為考研備戰。英語只有四級的我,在應聘時屢屢受挫,好不容易找了個工作,每天老板都要拖班。我說我要辭職,日子過得太苦了。她氣憤地說:“哪有不苦的工作,哪個老板想養個姑奶奶啊!今天北京下大雨把宿舍樓的門前的小道都淹了,我還不是得穿著拖鞋去圖書館。我這個沒收入的都沒抱怨,你這個拿著工資的有什么好抱怨的。”  后來,她真的考上了清華大學的研究生,而我還是公司最底層的員工。幾年后,研究生畢業的她進入了一家央企,當上了宣傳部的負責人。我則只是公司的一個小組長。  我也曾后悔自己當初為什么做出了那么多錯誤的選擇,可是回頭想想,還真是自找的。  當她埋頭苦練普通話,整天為了前鼻音后鼻音發愁的時候,我在宿舍里看著小說。當她練習日語、韓語的時候,我還是在混日子。當我為了公司拖延了十分鐘的下班時間而抱怨的時候,她還在學習,而那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當我還在為工資太低而覺得公司待我不公的時候,甚至忘了她已經為了公司的宣傳方案熬了好幾個通宵。  而今她拿著高薪,有著閑暇時間,有著美滿家庭,我有什么資格去質疑別人。那些自己的夢想不是被自己掐死的嗎?  我太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兒顧影自憐,從而荒廢時間,忘記前行。我抱怨大學時間太匆匆,卻從來沒有珍惜過每一分鐘,整天混沌度日。我總是對未來充滿幻想,可是卻不肯逼自己一把。  接完那次電話之后,我進行了很長時間的自我反省后來也報考了日語學習班,而如今我已經可以簡單地應對日語會話,雖然還達不到流利的程度,但是簡單的交流并無障礙。  我相信,只要我腳踏實地地去做,再過幾年,我便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我付出的,終有一天會回饋到我身上。  你是不是也像曾經的我一樣,每天泡在電腦上看韓劇、看微博、聊QQ,成為別人生活的旁觀者?你能夠熟練地說出別人的失敗和成功,卻無法從自己的身上找出任何可以開口的東西。  認真想一想,你現在最想做什么?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取決于從現在起你每一天的表現。(選自《所有遺憾都是成全》) 怎樣才能成為那1%的牛人? 別讓放棄成為你的遺憾 給你90天,成為不一樣的自己分頁:123

無論如何,都請記得一直一直向前  這一年,  我懂得了日久不一定生情,  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這一年,  我懂得了原來討厭的可以依舊討厭,  喜歡的卻有很多可以不再喜歡。      這一年,  我懂得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  一直包容并原諒你。  這一年,  我懂得了生容易,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這一年,  我懂得了好多人不喜歡你,  卻還會對你笑。  這一年,  我懂得了好多時候兩個人走近,  是為了相互取暖。      這一年,  我懂得了老師可以淡定到即使全班都不聽課,  也可以講個滔滔不絕。  這一年,  我懂得了女生多的地方真的很煩人,  即使你什么都不爭也會被算計,  想要安靜根本不太可能。  這一年,  我懂得了有得人真的可以為了蠅頭微利,  去出賣自己的靈魂和一切。      這一年,我怕了,  因為容忍往往被有些人看作是軟弱。  這一年,我怕了,  因為沒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原來是真的。      這一年,我怕了,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被傷的五臟六腑都受傷。  這一年,我怕了,  因為勾心斗角在自己的身邊存在著,  而自己再委屈也想不到對策。      這一年,我怕了,  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都會有人盯著你。  這一年,我怕了,  因為就算你安安分分都會有人對你仲傷。      這一年,我變了,  更加在乎父母了,  給家人打電話更多了,  喜歡陪他們嘮嗑了。  這一年,我變了,  不再那么相信“友誼”了。      這一年,我變了,  更加頑強了,  更像一個鮮人掌了,  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這一年,我變了,  不再那么偏執了,  對有些堅持不再那么執著了。      這一年,我變了,  不再糾結著一個人,一件事不放了,  學會了讓舍得的舍不得的都在告別中了。  這一年,我變了,  不再對所有人好,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這一年,我變了,  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學會視而不見了。  這一年,我變了,  即使在委屈,  哭過之后都會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這一年,我變了,  如果我不是你在乎的,  你就不會是我心疼的。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應該不強求,不遷就,讓一切都順其自然。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害人知心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除了血緣外,  不在距離,而在心。      這一年,  我不想要的是我想要的幾倍。  這一年,青春走了,我們老了。    這一年,  偶爾聽到一個聲音,  看到一個背影,  都會讓我想起一個人。    這一年,  再見,我的年華。  再見,我的青春。  再見,我曾老去的心。  但無論如何,  都請記得一直一直向前。 給自己一股敢于向前的勇氣 寫給畢業季的大學生們:向前走,別回頭 安心做笨鳥,勇敢向前飛分頁:123

成熟睿智男人的100個經典原則(一)    1、能不抽煙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2、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3、找女朋友外表是第一關,但要了解她的品行之后再做打算也不遲。    4、不要在乎小錢,工作的人都后悔從前對自己的GF不夠好。記住你們的重要日子,你們的談話,女生要敏感得多,這樣做,至少可以證明你對她的重視。    5、愛她,但別怕她,你們是戀人,也是朋友,她要的不是寵物,這樣的感情,走不長遠。    6、她要是病了,帶她去醫院,她害怕時,找個人少的地方抱著她,給她勇氣,幫她排隊,掛號,放下你那點可悲的面子,周圍人只會向她投來羨慕的眼光,不會對你說三道四。    7、別把兩個人的生活絞在一起,空間才是愛情的長壽藥。不要經常吃醋,誰都有異性朋友,該吃的時候才吃,并且讓她知道。    8、善待她的朋友,即使她討厭的人,你也沒資格說壞話,你要做的,就是靜靜的聽她傾訴。適當給她安慰。有時候,她們更需要依靠,即使你們都還是學生。    9、不要問她過去,時機到了,她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她要是想見從前那位,讓她去,原因是你不讓她去,她也會去。為何不表現得大度點,但要讓她知道你相當的郁悶。    10、珍惜身邊人,不要見異思遷,大家都需要安定。即使對方比你GF漂亮10倍,還主動靠近你,給你暗號,請嚴肅的告訴她,你有女朋友!    11、她開始管你的生活,你的錢,對你嘮叨,頻繁發消息詢問你的位置。別擔心,她只是把自己交給了你,害怕失去你。    12、帶她去你從前常去的地方,她內心會無比快樂,你失意時,她會在第一時間找到你。    13、發生口角后,別關機,也別在街上和其他異性閑逛,那只能使矛盾激化。    14、過生日,送她草莓蛋糕,不要太大,但要足夠精致,把你對她的昵稱放在蛋糕上。再買一個大的,讓她和朋友一起過。    15、牽手時,即使你的手有多汗,也別放開。    16、把她介紹給你最好的朋友,包括異性朋友。    17、別總是讓她打電話來,她也需要被重視的感覺。    18、衣著盡量和她的品位搭調,即使你要提升品質,請帶上她一起。    19、別偷看她的隱私,不要去猜測,在一起是緣分,離開也是緣分。    20、如果失戀,不要輕信江湖上傳言的借酒消愁,吐的滋味不好受,即使喝了,也別急著喝茶,茶不但不能解酒,反而還會傷腎。    21、不要整天想著如何重修舊好,除了愛情,前面還有許多問題需要你去解決。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    22、分手之后,可以傷心難過,但過渡期不能太長,因為這期間是絕佳的學習和工作時間。    23、如果你實在奈不住寂寞,至少等上大半年,否則你不僅否定了她,也否定了你自己。    24、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無論你有多想她也別打電話告訴她,因為有些人會記住第一個,而有些人只會記住上一個。    25、好朋友里面,一定要培養出一個知己,不要以為你有多么八面玲瓏,到處是朋友,最后真心對你的,只有一個,相信我。    26、她的離開如若是一個重大打擊,找間手藝不錯的發型設計理個發,這樣可以讓你渙然一新。    27、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她只會覺得從前看錯人,你也會鄙視自己。    28、你們在街上相遇,請向她微笑,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29、告訴周圍人,你和她已經分手,避免他們給你打報告,哪天又看見誰誰誰了。    30、不要相信星座命理,那是哄小朋友的,命運在自己手中。難道你想等出棟房子或是車子?    31、你的朋友最好以你自己為中心發散,允許少數支點連接,千萬不要把朋友圈變成密不透風的多邊型,你要為自己留底牌。    32、不喜歡的人少接觸,但別在背后說壞話,說是非之人,必定是是非之人,謹記,禍從口出。    33、朋友圈里的你,平時都很忍讓,請注意適當拿出你的主見。反之,不要太計較。    34、給老師或者領導留下好印象,他們不會在你沉淪時再踩你幾腳,相反可能會拉你一把。在社交中,原則是跌停股,世俗是潛力股。    35、少玩游戲,這不是韓國,你打不出房子車子還有女人。(人生感悟  www.lz13.cn)進了大學,就進了社會,這是場馬拉松。北京現在一個磚頭拋上去,砸下來7,8個研究生受傷,現在的你是否該有點打算。    36、拿出極限,盡力而為。你要想的是成功,而不是失敗。所以面對困難首先就是拿出信心。除了你心愛女人的鼓勵,這應該是最有用的東西。    37、定時整理書桌書柜,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38、學好英語,那些說學英語沒用的暫時可以不去管,他們要么年紀大了,要么就是自己早過了CET6準備托福了,在這里嘩眾取寵。你可以不拿證,但一定要學好。    39、不是足夠熱愛你的專業,并且學出來前途不夠光明,趁早轉業。現在更多人更看重“錢途”。    40、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寢室的臥談會的確可以幫你磨嘴皮子,夜深人靜,問問自己,將來的打算,并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    41、偶爾翻翻時尚類的雜志,女朋友和女性朋友都可以從中受益。    42、盡量少看A片,正常的男人即使是單身,也不會成天迷戀肉欲。    43、堅持做運動,俯臥撐可以鍛煉你的胸肌和腹肌,請記住游泳圈是成功人事才有資格擁有的奢侈品。    44、每天早上一杯水,預防膽結實。睡前一小時不要喝水,否則會過早出現眼袋。    45、寧愿要深色襪子也少買白色的,這樣會讓人覺得你不夠成熟,學生朋友自便。    46、新同事或新朋友請你吃飯,不要覺得理所當然,請禮尚往來,否則你的名聲會越來越臭。無論是大學還是公司,很多故事都是聽來的。    47、有男友的女人不要碰,即便你想one night stand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后果同上,嚴重時會出現體膚之痛。    48、朋友的女人不要碰,無論是現在的還是曾經的,后果同上。要知道,男人經營自己就像經營一個公司,要樹立品牌文化。想問為什么的朋友請先做個你是受害者的假設,再跟我發短消息討論。    49、博愛的女人不要碰,往往這種女人連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我想沒人愿意和若干成年男性分享自己的愛。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50、沒主見,不上進,懶惰的女人不要碰。就算你有錢,你有的是錢,最終你也會厭煩其中。何況不見得她們個個都是花瓶,何況你還有審美疲勞。分頁:123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j88t68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